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啊哈!以前的文章都删了,我要重新出发!
把以前不开心的回忆都忘掉,重新做自己。

我喜欢你的时候,你吃屎我都觉得你可爱;
我不喜欢你的时候,你做什么我都觉得你在吃屎。
这是真的。
因为你 我讨厌她,也因为你我跟她成了能谈心的好朋友。
曾经以为的地久天长,原来只是一场误会。
曾经以为没有你,我会失去全世界,可现在你走了,我的世界还在。
原来失去一个人,它无关于世界。
原来我一直在卑微自己,原来是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机会。
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,我的伤疤也已经好了,谢谢你。
总会有一次的流泪,让我们瞬间长大。
这一次过后,我真的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。
你以为你离开了我不会快乐,我告诉你现在我过得很快活!



一个人能有几个谈得上来的朋友,其实就够了。
不认识我的人会以为我很斯文吧;
认识我的人觉得我是个疯子。啊哈哈哈

每天跟这位38婆谈电话粥,
我的想法他都应该知道的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halohalo番婆盈:D
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会笑到肚子痛的,
好折磨咧 囧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立萱啊,你要加油咧!
不放弃就会有奇迹!



















这位小姐做工要加油哦!








想念认真上课的日子,想念上课的时候和朋友聊天的日子,想念在班上作弄朋友的日子,想念我的好朋友,miss u all








奥黛丽赫本说,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资本。
其实两个人聊得再投机,见面之后,还是外貌决定一切。
外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,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