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

25/12这样美好的节日跟你们聊38聊白痴聊废话就这样过去了............!
为什么这样子?!!!哈哈蛤
也要感谢甄甄老师的热情招待!!
 你们两个一个自称是美美美 一个自称是高富美( )
这样搞笑的事竟然发生了?!哈哈哈哈好吧
反正你们喜欢就好吧:P开心最重要啦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你们这两位我都有跟你们烫过3个小时的电话粥!天呐,我们是怎么办到的?!感觉好变态!哈哈




记得在考PMR、统考的那段期间
有人说,他很羡慕我们这班的女生,能够一大班一起吃午餐一起玩一起聊天
至于我们那时为什么会走得那么近?其实我没有答案,和得来不是一起咯对不对哈哈
我很喜欢你们这群朋友啦!明年有机会还要一起下课一起出去玩一起去打羽球一起去旅行啊(^^)





初一。初二。初三。
都有你们的陪伴,真好♥♥
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好下去:D说好的要一起毕业的啊



喂你们听好了:吵架也好,斗嘴也好,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!开心也好,出气也好,你们有事我永远为你们撑腰!
我虽然没有让人值得羡慕的爱情 但是我有让我值得自豪的友情!加油!
我觉得 有几个情投意合的朋友是最幸福的事了
 开心的时候有人分享,难过的时候有人倾听,可以围在一起讲笑话讲八卦聊衣服聊各自的将来
虽然将来我们的以后还无法预料,但我能确定的是,我们的未来都会有对方的位置,即使长大了分开了 也一样是好朋友好闺密

明年读文10,尼玛==为什么没有一个跟我同班啊





好笑的是 时间一天天过 好像什么也没改变 但当你回头看 每件事都变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