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
2013年真的到来了,哈哈
就算2012年有什么难过的伤心的不开心的都成为了过去,记忆有限所以要把不好的删除!
至于好的回忆我当然不会忘记哈哈哈哈 比如说认识一群38的朋友啊一群废材白痴啊xD
人要往前看,不要对以往的事存着不甘心,不然会活得很累。

呼~新的一年了,新年的第一天,有梦最美
我们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,如果我们有勇气去追求。
我希望我可以不要一直玩电话电脑==专心读书!
我只剩3年的中学生涯,不能浪费了,对!哈哈哈
我对我的未来充满期待...。嘻嘻
我知道前进是必须的!

最开心的事就是有一群值得交心的朋友吧
只要有一群能够聊38谈心的知己朋友就够了啊,这样就很幸福了
蓝颜知己&红颜知己。

别人想什么,我们控制不了;别人做什么,我们也强求不了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则,好好生活。

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,该懂事了。

一个人 我不怕 我只怕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 有人来打乱我的一切。

这个假期一结束,就意味着初中生活已经真正结束,高中,huat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